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圆柱型接地模块 方形接地模块 热熔焊剂 降阻剂 降阻剂 铜包钢接地极 铜包钢绞线 铜包钢绞线 离子接地极 离子接地极 放热熔焊接模具 铜包钢圆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0317-4583676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针对物理降阻剂的用量和降阻剂的性能特点来进一步说明

针对物理降阻剂的用量和降阻剂的性能特点来进一步说明

发布时间:2015-07-30 13:46:49 作者:

在降阻剂的使用过程中,降阻剂使用后在24小时内能完全固化。不会被雨水冲走或流失;降阻剂的保水量40%以上,这就为降阻剂的长期稳定地降低接地电阻创造了条件。同时,降阻剂的吸水性良好,其吸水性能可比沙质土壤高6倍,使其能随时补充干旱失掉的水分,这一特性在北方多旱少雨的气候条件下最能体现出来。

降阻剂的经济用量应视不同的土壤而定,在接地体上的敷设厚度应在5—15cm之间,为方便计算;一般用量: 
土壤电阻率Ω?m ρ≤500 500<ρ≤1000 1000<ρ≤2000 ρ>2000 
接地形式 
水平(用量kg/m ) 10—15 15—20 20—30 30—35  
垂直(用量kg/m ) 12—16 16—22 22—32 32—40 
 降阻剂的性能特点:
HT-J系列防腐型长效降阻剂是本公司成功开发的第三代降阻剂。该降阻剂含有稳定的导电成分、化学电解质、金属钝化防锈剂(Ⅱ)和保水剂等成分。其原理特点如下:
 ①降阻性:由于降阻剂是一种良好的导电体,将它使用于金属接地体和土壤之间,能够与金属接地体和土壤紧密接触,扩大散流截面积,降低金属接地体与土壤间的高接触电阻。
 ②防腐性:本产品含有金属钝化防腐剂,它能将金属接地体表面迅速钝化,有效阻止金属接地体的锈蚀,延长金属接地体使用寿命。
 ③渗透性:由于本产品在施工过程中向周围土壤孔隙中流动渗透,降低周围土壤电阻率,在接地体四周形成一个电阻率变化平缓的低电阻区域,使整个地网接地电阻显著降低。
 ④稳定性:由于本产品具有很好的冲击特性,能耐受工频电流及冲击电流影响变化。而且还具有良好的均压作用,改善电位分布,从而降低跨步电压和接触电压,保证人身安全。
 ⑤安全性:该降阻剂经环保部门对生产流程、工艺、样品和使用场所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证实降阻剂在生产过程中无污染,对工人身体健康无危害。降阻剂本身不含铅、砷等有害、有毒元素,在使用过程中对周围环境和地下水资源无污染、无毒性、安全可靠。
 ⑥长效性:本产品含有独特的水份吸附剂,能有效防止雨水季节和干燥季节接地电阻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本厂生产的降阻剂对金属接地体均具有良好的防锈蚀效果,特别对普通碳钢防腐蚀效果最好。在接地工程中,无论低电阻率粘土还是高电阻率岩区,采用普通碳钢(扁钢、角钢、钢管)和HT-J系列防腐型长效降阻剂达到工程要求的接地电阻值,不但缩短施工时间,而且大大节省接地工程总造价。
 
版权所有: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 0317-4583676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技术支持:沧州瑞智网络  ICP备案号: 冀ICP备15012527号-2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16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