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圆柱型接地模块 方形接地模块 热熔焊剂 降阻剂 降阻剂 铜包钢接地极 铜包钢绞线 铜包钢绞线 离子接地极 离子接地极 放热熔焊接模具 铜包钢圆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0317-4583676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梅花形接地模块施工方法

梅花形接地模块施工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30 13:50:36 作者:
梅花形接地模块是一种以非金属材料为主体的接地体,它有导电性、稳定性较好的非金属矿物质和金属电极组成。可广泛应用各个领域的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抗干扰接地、防雷接地和防静电接地设施中,起到降低接地电阻的效果,并可保证接地效果长期稳定。
1.梅花形接地模块的埋设深度应在0.6-0.8 米 ,如果土壤电阻率比较高的情况下宜适当深埋。
2.接地体的埋设间距宜4-6米。
3.放置接地模块时应将沟道底部清理平整,使接地模块与沟道底部接触平稳。
4.焊接方法采用放热焊接,如采用电弧焊应采用搭接焊接,在焊接部位做好防腐处理。
5.敷设完成后,回填土壤夯实,测量。
6.安装作业时应符合国家和行业规范。
石墨梅花接地模块的主要应用范围:
1、发电厂、变电站、开关站、高压输电线路、电气化铁路、电信、移动通信基站、微波中继站、地面卫星接收站、雷达站等工作接地、安全接地和防雷接地。 
2、贵重精密仪器、计算机机房设备、邮电程控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电子医疗设备等工作接地和保护接地。 
3、各种高层建筑及高大构筑物、名胜古建筑 、高大纪念塔等防雷接地。 
4、石油输送管道及油气罐,易燃易爆物质仓库防雷接地。
版权所有: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 0317-4583676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技术支持:沧州瑞智网络  ICP备案号: 冀ICP备15012527号-2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16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