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圆柱型接地模块 方形接地模块 热熔焊剂 降阻剂 降阻剂 铜包钢接地极 铜包钢绞线 铜包钢绞线 离子接地极 离子接地极 放热熔焊接模具 铜包钢圆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0317-4583676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测试镀铜钢接地棒镀层厚度

测试镀铜钢接地棒镀层厚度

发布时间:2015-07-30 13:53:02 作者:
镀铜钢接地棒铜镀层厚度可以用电子厚度测微仪在各点按规定的次数丈量,厚度至少要达到0.250mm此厚度保证了镀铜后制作的螺纹底部全部被铜覆盖。接地棒铜镀层厚度最薄为0.250mm保证在地下可使用30年之久。
接地棒镀层的可塑性—将棒弯曲1800后进行测试,不得出现裂缝和剥落,铜镀层的粘合度—当接地棒打入地下时,应检测镀层是否趋向分离。具体方法为:把待测的接地棒夹在虎口钳之间,钳口之间的距离等于棒的直径减去1.2mm当棒被挤压时,虎口钳会切下与之接触的棒的镀层,而表面的其余局部镀层不会剥落,这样的镀层可以保证接地棒镀铜后可车上螺纹。
镀铜钢接地棒厚度必需控制在0.25-0.5mm之间,这样制作的镀铜钢接地棒才能有效的减缓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其上的螺纹也是采用轧辊螺纹槽加工而成的使钢与铜之间的连接紧密,确保强度高,电气接地性能优良。镀铜钢接地棒表现出来的优势和特性使得越来越多的行业来关注其的发展,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被更广泛的应用在各个行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 0317-4583676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技术支持:沧州瑞智网络  ICP备案号: 冀ICP备15012527号-2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16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