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圆柱型接地模块 方形接地模块 热熔焊剂 降阻剂 降阻剂 铜包钢接地极 铜包钢绞线 铜包钢绞线 离子接地极 离子接地极 放热熔焊接模具 铜包钢圆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0317-4583676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接地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接地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15-07-30 13:53:59 作者:

 接地模块的重要性使众多防雷产品生产商竭力想要对接地技术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据不少顾客反馈表示,恒泰公司生产销售的离子接地系统在接地模块各大组成部分的材料上做了改革,使得离子接地系统的使用寿命进一步延长,接地的电阻更加稳定,因此降阻模块的性能相当出色,对于以往旧式接地系统中出现因大电流产生的变硬变脆甚至是断裂的现象有很好的改良效果。

   接地模块、降阻剂以及离子接地系统等多方面的防雷产品的技术和优化,在近几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重视。已经推出了多款性能出色的防雷设备产品,并且一直寻找着产品升级优化的途径,成为我国的防雷接地技术行业的模范,对我国防雷行业不断发展前进起着很大的推动作用。接地系统是防雷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保护建筑物中人和其他电力及电子设备的关键。雷击过程中产生的巨大电流通过接地模块,接地导体会把电流导引到大地,从而对雷击区域中的人和设备进行保护。
近年来,随着防雷接地行业的转移,高端防雷接地技术为大多数场所所采用,巨大的商机使得接地模块技术受到防雷生产商的大力重视。不少接地模块公司专注于接地模块产品技术的不断提高和更新,使得接地模块产业掀起了一阵产品技术优化升级的热潮。携手致力于我国防雷接地产业的进步和创新。
版权所有:沧州恒泰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350766890 电话:0317-4583676 传真: 0317-4583676 邮箱:htflqc@163.com 在线QQ:
技术支持:沧州瑞智网络  ICP备案号: 冀ICP备15012527号-2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1697号